金鱼爱吃巧克力

外向是生活所需,孤独是自我享受

「星拟」对其他星座的评价(火组)

♉:和我大哥(♌)有的一拼,不过还是我大哥厉害

♌:大哥!很好的人,也很帅,超有义气和勇气!小弟和你混!

♐:发小,和我的性格很像,但是好浪,不过为啥不去泡吧了?(不知道发小谈恋爱)

♍:做饭好吃,但是唠叨,有时候很烦!

♎:美男子,发小x2,是个理性的人。

♏:装什么高冷?

♋:很温柔。

♒:整天迷迷糊糊的,他睡过觉没啊??????

♑:无聊的人

♊:头发一黑一白好炫酷!

♓:我和大哥的本子给我点。。


♈:忠诚的小弟,很可爱!但是眼神有时候太热烈了。。

♉:好有钱,厉害,但是第一是我的!

♐:小弟x2,少浪!别给我惹事!

♍:好唠叨!但是是个刀子嘴豆腐心

♎:公正的法官,头发比处女长,像女生

♏:沉默的东西

♋:我不爱猫薄荷,真的!

♒:不熟,很呆?

♑:无聊

♊:白切黑,伪装太深了

♓:什么本子?为什么不让我看?


♌:好大哥!惹事是不可避免的!

♈:热烈的发小!合得来!

♉:情敌,还是争不过我吧?

♍:美丽善良大方勇敢坚定智慧冷静……的世界上最好的爱人!!小处处~~~~我爱死你了!

♎:小处处的朋友,不熟品味不错!

♏:呵呵...

♋:我的,我的再生父母!!!

♑:小处处的朋友,不爱讲话的木头

♒:奇怪的人。

♊:之前去泡吧的同伴,现在没时间去!

♓:什么玩意儿??我给钱,我也要本子!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