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鱼爱吃巧克力

外向是生活所需,孤独是自我享受

「星拟」对其他星座的看法(风组篇)

♌:有担当的人,但,滚,再说我是女生,我就把你杀了

♈:和上面的一起滚

♐:就你?就你????靠,我好好养的白菜被猪啃了!(射手:??你什么意思)

♋:整天都笑眯眯的,为什么没有烦恼呢?

♊:你那个头发颜色太好看了!有一种神秘感!很乖的小孩,我很喜欢(其他星座:乖?)

♒:好奇怪,思想有时候好疯狂啊,完全是正常人想不到的脑回路哎,值得深交

♏:?和水瓶走那么近干什么,离远点

♍:好朋友,他品味好好啊!我辛苦养大的白菜,呜呜

♉:掉钱眼里了?天天都在卷工作

♑:他是怎么做到每天都熬夜,但是黑眼圈就是没有的呢?

♓:很有想象力的孩子,所以现在能把本子撕了吗?(双鱼:不...不要!)


♌:哦,老大

♐:哦,傻子

♈:哦,有病

♋:哦,温柔

♍:哦,洁癖美人

♑:哦,。。。。

♉:哦,富豪朋友

♏:哦,朋友

♎:哦!我最最最最最最最亲爱的人!!没你不行!!!!

♒:好奇怪的人哎,不愧是我朋友

♓:本子给我,我出双倍价钱


♌:你为什么是狮子

♈:你为什么有角

♐:你为什么有箭玩

♋:你是给我送饭的人,我很喜欢

♓:你为什么喜欢写本子

♊:你为什么那么适合当我朋友

♏:你滚去睡沙发

♎:你为什么那么好看,朋友,你真是我的知己啊

♍:好漂亮,但是说话好毒,但是对我不错

♑:你为什么老是熬夜

♉:你好有钱啊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